close

姓名:全慧彬  전혜빈  JEON HYE BIN
生日:1983年9月27日   
血型:B型
學歷:東國大學演劇映像系
初次亮相:LUV-Orange Girl  (2002年出道,和JTL同公司,所以和Tony、佑赫很早就認識了,團體已解散)
暱稱:BINNY、小包  (因為整容前有些微暴牙,所以Fans給的綽號)
喜歡的食物:辣的韓國食物、肉
座右銘:現在的障礙物是踏腳石
擅長:韻律、體操  (慧彬小時候是體操選手,所以現在跳舞才會那麼好)
出演的電視劇:《nonstop3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小爸爸上學去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Only You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魔女遊戲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王與我》
出演的電影:《夢精記2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靈》

我是因為《情書》而喜歡慧彬的,所以有不少人也是因為這節目討厭她 XD,
大多不喜歡她的人原因都是-自以為漂亮、或是因為和她配對的都是大牌偶像等,
可是像《情書》這樣的節目通常都是有腳本的啊,就請大家多看看慧彬的努力。

對她來說,在她演藝生涯中影響最大的事件就是整容吧,
其實韓國明星整容已經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,
但是很少人是像她一樣在成名後才整容的,
在整容後,遭受到不少的言語攻擊,不過一切都在她大方勇敢承認後被接受。
畢竟慧彬對自己的容貌一直都是很有自信的,
若不是因為戲劇演出時受傷有毀容的疑慮,她才會考慮接受整容;
並且在手術後完全不接受的沉寂了半年才復出,
我自己覺得其實整容前後並沒有太大變化,大概是因為矯正了小暴牙,所以看起來還是不一樣吧。

我最喜歡的是她的個性,
她這樣溫柔又不失豪氣的個性,也算是演藝圈好人緣的代表。

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她演藝圈的好友,因為實在太多,我只挑我私心喜歡的說:

最好的朋友算是柳敏、朴貞雅了,
三個人還組成了一個社團—花安藝 (不化妝也漂亮的意思),
只要其中一個人有活動,其她兩個姐妹一定會去捧場,
所以慧彬的髮型屋開幕時,到場的演藝人員就是花安藝成員(第三個嘉賓是Tim),
而且參加萬元幸福時,她們也特別去幫她加油。


張佑赫 (我超喜歡他的),
兩個人在情書中曖昧的互動,慧彬也因此榮登他演藝圈中第一個緋聞對象。
我個人超喜歡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,站在一起超搭,喜歡他們兩個的一定要看情書20期&萬元幸福,
兩個人是真的很好的朋友關係,佑赫好像也說沒什麼演藝圈女性好友,我想慧彬算是少數不錯的了,
如果能夠在一起,我一定放鞭炮啊;
不過好像因為緋聞關係,慧彬也招致了不少Anti,加上老張生性低調,
現在到底有沒有在連絡完全看不出跡象,
倒是跟兩人也都很好的李玟雨M,跟慧彬還是保持不錯的前後輩關係。


神話裡面的多數人跟慧彬都不錯,
比較好一點的應該是Andy跟Minwoo。
Andy在萬元幸福中貢獻過慧彬大餐;
Minwoo則是在節目想像PLUS裏面,慧彬和亞由美做為朋友來爆料。
現在和兩人應該還是不錯,
慧彬代言的購物網站上還有兩人的慶賀影像可以看。

金希澈(Super Junior中的公主)
在CY(韓國著名部落格)上有說過慧彬是他的好友,
節目中找朋友幫忙的單元也是第一個打給慧彬,雖然最後被發現在錄影而掛電話 XD,
很多SJ的歌迷覺得慧彬和希澈講話很沒有禮貌,可是我覺得兩個人就真的是好朋友一樣互相鬥嘴,
這之後慧彬還有去電台探過班,和希澈互動良好。

上面照片依照衣服來看,應該是慧彬2006年在自己家辦生日會的照片;
下面照片則是希澈在show手機裡面照片給鏡頭時出現的。


東方神起,剛好和慧彬同一段時間一起上綜藝節目,
而且也出演了反轉劇-初吻 (不過就是因為這樣,慧彬Anti有一半是他們的Fans吧 XD),
從節目中感覺跟慧彬最好的應該是U-know允浩了,
2005年聖誕節慧彬上希澈主持的電台,允浩和在中還有偽裝過Fans打電話進去;
在女傑中,為了減少Anti,慧彬還擔任他的黑玫瑰。

情書中的復古Dancing女王-裴澀琪,是個很可愛的妹妹,
萬元幸福中的大餐就是送給了慧彬,
現在好像也是花安藝的成員之一,
有些慧彬的Fans不是很喜歡她,覺得她常在訪問中提到慧彬,感覺是製造新聞,
不過我倒是覺得裴妹妹是真心喜歡慧彬的,因為她剛出道時,慧彬給予她很多照顧。


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:姜虎東、申千二人組、尹正秀、李成真、金鐘國、金鐘民、卓在勳、MC夢、Fly to the sky、李正、金基石、RYAN、金宇宙、SS501、徐志英、黃寶拉、黃靜茵、彬雨、鄭麗媛、鄭仙姬......等等。

這是申大媽參加慧彬生日會的合照,他在女傑裡總是選慧彬當同桌,很照顧慧彬。


反轉劇-初吻中,和Mucky明秀的合照。 XD


情書第2季第20期的幕後照片。


和徐志英感情似乎不錯,常可以看到兩人在節目上聊天的畫面。


這是和朴海鎮 (就是七公主中的年下男,目前當紅中) 一起走秀的圖片,
看這POSE和服裝,就知道一定是安德烈金的服裝秀囉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