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喜歡Paran的新歌-Don't Cry,
所以來介紹一下這個實力兼具的花美男歌唱團體 (除了P.O可能要減個肥啦 XD)。

Paran於2005年出道,團名由各成員第一個英文字組合而成,
經紀公司:Bay Entertainment ,
在2005年9月7日發行了第一張專輯《Paran the first》,
對於我來說,Paran在韓國並沒有到大紅,不過實力是被稱讚的,
似乎被稱為會唱歌的偶像團體,呵呵。
我覺得沒辦法大紅的原因有:
1.出道時剛好遇上東方神起,SM真的是很有實力的經紀公司啊;
2.除了Ryan之外,其他人並沒有太多綜藝節目的外務。
不過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,ACE又超可愛的 (哈哈),
還請大家多多關照。


由左到右:A.J、ACE、RYAN、NEO、P.O

RYAN

本名 :朱中赫 (주종혁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生日 : 1983年10月19日
血型 : A型
身高 : 181 cm
體重 : 67 kg
興趣 : 駕車兜風、讀書
專長 : 運動
學歷 : 중앙대학교 연극영화 中央大學 演劇電影

NEO (斯文外表下隱藏的是滿身的肌肉啊 XD)

本名 : 楊勝浩 (양승호)
生日 : 1985年8月22日
血型 : O型
身高 : 180 cm
體重 : 66 kg
興趣 : 駕車兜風
專長 : 運動
學歷 : 서울예술대학 방송연예 首爾藝術大學 廣播演藝

P.O

本名 : 李秀仁 (이수인)
生日 : 1987年 9月 4日
血型 : A型
身高 : 185 cm
體重 : 75 kg
興趣 : 打籃球
學歷 : 양재고등학교 Yang Jae高級中學

ACE

本名 : 崔成旭 (최성욱)
生日 : 1987年2月11日
血型 : AB型
身高 : 180 cm
體重 : 67 kg
興趣 : 娛樂、聽歌
學歷 : 경희고등학교 慶熙高級中學

A.J (這一團年紀差也是頗大的,1983~1991)

本名 : 金在燮 (김재섭)
生日 : 1991年 6月 4日
血型 : A型
身高 : 180 cm
體重 : 58 kg
興趣 : 街頭籃球
學歷 : 한국켄트외국인학교 韓國Kent外國人學校 (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)

附上之前台灣舉辦台韓友好演唱會時的照片,
五個人感情很好唷。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慢地 的頭像
慢地

慢地看娛樂

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