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三大勢力培養偶像搖籃的經紀公司似乎在今夏都蠢蠢欲動了,
SM率先推出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新團體-SHINee (這年紀真的很嚇人),
主打歌-姐姐真漂亮,不過我個人覺得國高中生會比較喜歡這一型的吧,
姐姐我啊,年齡目前只能接受到東方神起啦 XD。
(東方神起在節目上提到公司男子組合太多,我也有點小感覺,這樣會分散別團體的歌迷,還是雙贏呢??)

話說少女時代前陣子唱了哥哥不好,現在是姐姐真漂亮,
那那那.....妹妹跟弟弟應該不久後也會出現了吧,這些歌名真的很冏,
不過進入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://shinee.iple.com/可以聽到片段,其實歌還不錯聽啦,
只是我沒有力氣去喜歡一個我覺得自己變成姨母的團體啊。

SHINee是將Shine一詞與名詞性詞尾ee拼在一起的原創詞,其意為“受到光芒照耀的人”,有著要以多樣的音樂,在不同年齡和不同國籍歌迷都受到喜愛的意思。


照片由左至右:溫流(운유)、鐘鉉(종현)、珉豪(민호)、泰民(태민)、Key

1. 溫流(운유)

生日: 1989/12/14
身高: 177CM
興趣: 唱歌
特長: 鋼琴


2. 鐘鉉(종현)

生日: 1990/04/08
身高: 173CM
興趣: 看電影、唱歌
特長: 唱歌、作詞、中文

3. 珉豪(민호)

生日: 1991/12/09(滿16歲)
身高: 181CM
興趣: 足球、籃球
特長: 表演、中文、英文

4. 泰民(태민)

生日: 1993/07/18
身高: 175CM
興趣: 聽音樂、POPPIN Dance
特長: 鋼琴、中文

長的跟SJ的希澈很像,公主你的美貌已經不是獨有的了,快從八次元世界醒過來吧 XD,
HOT的張佑赫、神話中的M一樣,他可以說是SHINee中的舞蹈實力擁有者了,
才14歲而已,真是恐怖啊。

5.Key

生日: 1991/09/23
身高: 177CM
興趣: Rap、Dance、水上滑板
特長: 英文、中文


說實話,我覺得以SM目前的男生團體來看,SHINee並不算是好看的....||,
不過男大十八變,小時候的矬不是矬也不一定,
而且照目前的一些新聞和live片段來看,
這個團感覺是會紅的 (這樣東方神起們該不會就會一直在日本奮鬥了吧,然後SJ在中國嗎?)

SM的男子團體多有代表色,HOT-白、神話-橙、東方神起-紅、SJ-寶藍色,
SHINee的代表色從下面那張圖片很明顯可以看出是-淺藍色 (我後來查了一下,好像是湖水綠。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慢地 的頭像
慢地

慢地看娛樂

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juliea5452
  • SHINee耶!! (尖叫中
    呵呵~~ 雖然說上面的氣球是用藍色的
    不過.... 聽說還有另外一種顏色
    (不太清楚
    因為SJ也是用藍色的
    只不過是深藍色的

    氣球的顏色本來就不多
    而且SM又出了那麼多團體
    也難怪氣球的顏色不夠用

    哈哈~ (看到SHINee就忍不住要留個言
    我最喜歡珉豪了
    他說他是在街上被挖掘的XD
    (害我笑了好久...


    (版主傻眼....?
  • 珉豪蠻可愛的啊,不過年紀真的太小了,主唱鍾炫也不錯,
    我有看了他們近期歌唱節目的live演出,
    現場功力還可以加強就是了,感覺會紅呢。
    我覺得黃色不錯啊,很鮮明,感覺也很活潑,呵。

    慢地 於 2008/06/04 23:20 回覆

  • 路人
  • 雖然很久了
    但是因為看到所以來回應一下XD
    黃色已經有神話了
    綠色是SS501
    所以這兩種顏色已經都有人了~
  • 哈哈,
    寫這篇的時候,還沒有認真的研究過顏色,
    剛好SS501那時候在日本打天下,
    所以忽略了綠色是SS501的。
    至於神話,我有寫到是橙色,
    好像跟黃色有些許的不同呢,
    我是覺得BigBang那個燈飾比較是黃色啦,不過他們好像只有應援商品,還沒有固定色。

    慢地 於 2009/12/07 18:32 回覆

  • 小鄭
  • FT Island才是黃色
  • 我後來查了一下,
    最早來說,黃色是水晶男孩的代表色唷。

    慢地 於 2010/11/12 14:57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I Love you SHINee.
  • 訪客
  • 我每個都很愛
  • 小丑魚
  • 恩.........
    其實
    SHINee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顏色
    溫流是湖水綠
    鐘炫是天空藍
    KEY是玫瑰粉
    珉豪是活力橘
    泰民是閃亮黃
  • 喔喔喔,我真的不知道說,
    因為現在比較忙碌,沒辦法花太多的時間追這些訊息,
    謝謝你的告知 ^^,
    每個人的顏色都很符合他們本身的味道。

    慢地 於 2011/05/23 13:51 回覆

  • 小薛
  • 我今天要是沒看這一篇我還真不知道SHINee到底喜歡什麼顏色



    身為歌迷的我真是太糟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