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:

1. A'st1的經紀公司DSP公司在12月6日宣布,A'st1已經正式解散,組合六名成員也已經與DSP公司解除協議各奔前程。

2. 很會唱歌的主唱-韓星,加入了Monday Kiz,最近發行了新專輯ru:t;,
    其中我個人很喜歡가지마 不要走,
    這是一個實力團體,最近也演唱了"檢察官公主"的OST,喜歡他的人多關注囉。


介紹完SM的新人,接下來是比他們早一點出道的DSP的新人-A'st1 (唸法似乎是A Style),
和東方神起 VS. SS501一樣,
A'st1嗆聲的團體是Super Junior (不過我覺得把SHINee當對手更好啦,因為差不多時間出道),
而且團員中也加入了一位日本人和一位中國人,
可惜之前一直有傳聞可能會有台灣人加入,但是沒有成真,
不過也好啦,台灣男生和日韓的男生長相不太一樣,感覺似乎會很奇怪,
SJ和A'st1找的中國團員卻都很適合融在團體裡,不說我都看不出來呢。

我還蠻喜歡這個團體的,主打歌1.2.3.4. Back也很好聽,
而且我個人小小認為外型比SHINee還對我的型,歌唱實力也不錯 (至少第一首歌的Live比當初SS501的好 XD),
可是DSP每次推出團體感覺都有點要走鴨子划水路線,
畢竟我不是身在韓國,所以我也不清楚那邊的發展,
但是比起來勢洶洶的SHINee,我覺得A'st1似乎還沒有得到那麼多的注目。

我還是要再推薦一下他們的主打歌,和"姐姐 妳太美了"的輕快不太一樣味道唷。

團名A'st1 是Asia Star No.1的意思。
歌迷名稱:Eunice

朴廷鎮(隊長)

國籍:韓國
生日:1987-05-01
身高:181cm
體重:67kg
血型:A型
興趣:購物、滑雪、聽音樂、遊戲
專長:唱歌、足球
學歷:東首爾大學 廣播演藝系


眼睛很小,可是我還蠻喜歡的,自從開始看韓劇聽韓樂後,
我對小眼睛的男生可是徹底改觀,
原來魅力和眼睛大小無關啊 XD。

姓名:TOMO(Azuma Tomoki)

國籍:日本
生日:1987-01-25
身高:178cm
體重:64kg
血型:O型
興趣:聽音樂、足球、看書
專長:足球、格鬥、演戲
學歷:國民大學 戲劇表演系


傳統典型的日本美男子,似乎在團體中頗有人氣,
可是我覺得看Live時沒有照片好看,
但是副歌時的那個高音有讓我驚艷到。

姓名:丁海明

國籍:中國
生日:1987-08-07
身高:183cm
體重:66kg
血型:O型
興趣:看電影
專長:演戲
學歷:韓國中央大學 戲劇表演系


比起SJ的韓庚,這位丁先生更有日韓男生的氣質,
長相很斯文秀氣,
歌唱實力也不錯,可是這次主打歌中唱的不多啊。 (其實根本只有一句 XD)

姓名:卞壯文

國籍:韓國
生日:1988-09-29
身高:180cm
體重:62kg
血型:A型
興趣:鋼琴、聽音樂、遊戲、運動、電影
專長:滑雪
學歷:東首爾大學 廣播演藝系


沒什麼想法,不過看第一次Live的時候,我最喜歡的是他。

姓名:成仁奎

國籍:韓國
生日:1988-11-08
身高:183cm
體重:67kg
血型:B型
興趣:模唱、籃球、作詞、唱歌、Poping
專長:跆拳道、游泳
學歷:水源大學 戲劇電影系


Rap擔當的弟弟,長得很憨厚呢。呵呵

姓名:林韓星

國籍:韓國
生日:1989-02-08
身高:172cm
體重:62kg
血型:A型
興趣:唱歌、Rap、作詞、看書、聽音樂
專長:唱歌、英語會話
學歷:漢陽大學 言論情報系


老小難得應該是主唱,
歌唱實力了得,英語實力也好,如果有看到他們的挑戰書節目,
和文熙俊請教時露了一手N'Sync的Pop,很不錯。

最後要說一聲,希望這些弟弟們多增加一些自己的特色 (當然不一定要像師兄賢重那樣走外星人路線),
因為啊,
你們每個人每張照片看起來都不太一樣,
害我檢查好久,看有沒有放錯照片,
不過我已經進步到看Live時可以分清楚誰是誰了;
不管如何,加油吧,不過是要挑戰誰,增強實力做好自己是最重要也最基本的。

從左至右:廷鎮、海明 (這張照片有像KT的龜梨)、TOMO、韓星、仁奎、壯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