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.bmp 

2009.07.31 東方神起中的細亞俊秀、英雄在中、祕奇有天向法院正式對其經紀公司SM提出訴訟。
-->這是身為仙后的人第一個黑暗點;
2010.04.03 艾迴宣布東方神起活動暫時無限期中止。
-->這是第二個。

其實比起最近對SJ的喜歡,我還是仙后的,
這個事件過了很久,直到現在我才能說一些自己的話,
從一開始的相信,到現在,其實我對東方神起再組已經不抱希望了,
只是我還是無法說出"形同解散"這樣的字眼。

訴訟真的很意外,雖然對SM的男子團體來說不意外,
為了防範HOT、神話這樣的事件,SM可是一次就簽了15年,沒想到還是重演了,
到底是經紀公司的錯?還是簽約的藝人沒想清楚的錯?
現在的我,覺得兩邊都有。
畢竟你想當藝人,想當大紅的藝人,就只能投靠這些經紀公司,
但是它花大錢培養你,怎麼可能願意你紅了之後就和它解約?
但是經紀公司對齊下藝人之苛刻也是不對的,
從神起攻日後,
每個星期都有許多的機場照片,就知道他們有多辛苦了。
如果Mirotic沒有如此轟動、攻日沒有如此成功,我相信神起是不敢隨便提出訴訟的,
而也因為這個訴訟,也使得SJ的韓庚追隨腳步。

許多人都覺得艾迴很好,把希望放在艾迴身上,
但我不以為然;
艾迴感覺就是有一點.....不知道如何說,
畢竟神起的這是件,損失最大的除了SM之外就是艾迴,
因此它願意協助三個人在日本的發展,順便把它們簽下來,然後開演唱會....,
這些活動真的無法讓我相信艾迴是好心的。

相對3人的高調,
允浩跟昌珉就一整個無聲無息許多,偶爾的談話也是流露出許多情感,
到現在都會說自己是東方神起的成員。
或許我本來就偏愛允浩多點,
但是兩邊對照起來,
我真的是站在允浩跟昌珉這邊多點。

到底他們私底下感情還好不好?
對於這種非當事人無法回答的問題,我從來就不願意多加揣測,
只是看到以前的綜藝或訪問,
還是會有種....不勝唏噓的感觸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