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韓國唱片界三大經紀公司-SM、YG、JYP,旗下藝人眾多,自家人合作是平常的事情,
但是說到全部人一起共同活動,自然屬最有歷史的SM TOWN為首;
而常掛在嘴邊:我們是YG FAMILY的YG,今年也首開演唱會;
果然JYP也不遑多讓的立刻跟進,而且更是進一步發行了大家一起合作的聖誕單曲-This Christmas。

曲風有著濃濃的聖誕味,但是又不像一般聽見的普通聖誕歌曲,
在JYP本人一首打造之下,如果不是因為歌詞內容,大概會覺得是一首輕快的一品歌曲,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部分,考驗歌迷的聽力,
不過也發現到果然能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當歌手,都有很獨特的聲音,所以不難分辨。

下面是幾張宣傳照片,看了一下,應該都是有特意分組的:(人名皆由左到右)

1. 隊長兼公司元老組:林珍熙、JYP、MIN(MISS A)、先藝(WG)、趙權(2AM)
7.jpg 
雖然MISS A是沒有隊長的,但是看許多節目就可以發現,因為團員兩位是中國人,所以幾乎都是MIN在發言,
但是最近MIN有上節目不認真的負面新聞,讓我對她的觀感直直落,
除了這是f(x)成員就被點出的問題之外,她之前在別的節目中也早被講過了,不是年紀小就有很多事可以一錯再錯;
其實我對這組有很大的懸念啊,如果JAY還在就更完美了,
雖然現在還是喜歡2PM,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,就是依舊存有JAY的位置在心中啊。

2. 實力主唱組:峻秀(2PM)、譽恩(WG)、JOO、昶旻(2AM)
3.jpg 

3. 海外兼RAP組:澤演(2PM)、瑜彬(WG)、SAM E、JIA(MISS A)、NICHKHUN(2PM)
5.jpg 

4.可愛忙內組:昭熙(WG)、珍雲(2AM)、SUZY(MISS A)、燦成(2PM)、惠林(WG)
6.jpg 
(PS:這一組是我看了最有感觸的,如果最右邊換成...該有多好;而且我發現惠林和MISS A的成員再一起時都特別開心,
我本來也有想過如果宣美要回WG,就讓她回去本來的團體就好,但似乎是天方夜譚啊....。)

5. 不知道怎麼湊在一起組:佑榮(2PM)、FEI(MISS A)、瑟雍(2AM)、俊昊(2PM)
4.jpg 
(PS:這組我不知道共同點在哪,真讓我說...,大概都是比較中庸的路線吧。 XDDDDD)

最後放上和氣融融的大家庭照,一起高喊:JYP NATION 加油!!
2.jpg 

最後在放上一張大海報,注意焦點:很有氣勢的昭熙 & 成為各大新聞的佑榮(大家都再猜到底有要反串的意思嗎?)
84b5b1ca82412a4f93457e32.jpg 

再補上一張,因為2AM當天也有演唱會,所以JYP Nation首場演唱會美中不足的沒有全員到齊。
f01bf55526dcde6943a75b37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