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_thumb

BigBang總算是要來台灣賺很大,不,是要來開演唱會了,
雖然那票價看起來真的是很誇張,
但還是想說去看一下,
於是便開啟了我第一次的搶票人生。
(SJ和少女時代是朋友買的,CNB的FM是網友讓票,
Beast和張根碩的FM是在家很順利的買到!)
我不是只看韓國藝人演唱會啊,但是五月天跟陳亦迅的我也是沒搶到啊!

因為知道這一次一定是戰爭,加上我又只想看800元的,
(前面一下就是2500元,買到最後一排的情何以堪)
以往經驗都是最便宜跟二樓座位前幾排都是秒殺,
所以難得我凌晨四點半就騎車,離家附近的每一個端點都去巡視,
就因為家樂福最少人而且有冷氣吹,而選擇了它,
九點發號碼排時拿到了22號(!),其實是因為有跳號的關係,大概我是第10位啦。

11點開賣時,我們這邊端點直接就是大當機,
(隊伍中有人說系統又偷跑,朋友打電話來說50幾分就連上去之類的)
就這樣過了半小時,我們的第一組人馬才買到了7300元的搖滾區,
 (雖然是第一組,但她們來了6個人,所以.....)
這時候開始比較順利的前三張號碼牌都各買到幾張,
但是因為她們要買兩個場次,所以開始進座位區後就是可怕的開始,不斷地跳出進入,而系統還是時好時壞,
最終在確定兩天的800元座位區都已售完後,
第一組人馬總是算放棄了,這時候已經是12點半了吧!
第二組人馬嘗試了半小時左右,就看到了年代售票系統出現已售完,下午4點重整的消息。
所以很不幸地我們這個端點,即使你前一天晚上11點就來排隊,
依舊是沒買到票的可憐人;
中間我們有打電話去另兩間金石堂問,得到的回覆都是非常順利,只是排隊隊伍已經長到過去也無望了。

台灣的售票系統真的是很爛!
在家裡兩條網路兩台電腦連開首頁都要等半小時,
端點也像是碰運氣,
你前一天就去夜排,沒買到 --> 恭喜你抽到銘謝惠顧,
你當天早上才去,端點很順,買到 --> 恭喜你抽到頭獎,
說真的,我寧可你用抽票的情況,人人的出發點都是一樣,也不會有不公平的情形,
只是這下公關票跟被海外蓋票的情形就會一目瞭然了。
看到ptt版上一堆人分享幸運買到票的經驗,
實在是無法笑著真心恭喜,因為自己比版友早了好幾個小時去排隊,卻徒勞無功,
我想大概只有也發生一樣情形的人,才能理解這樣的辛酸吧。

真的想請年代售票好好的估計台灣愛看演唱會的勢力,
永遠都說已經提高頻寬,
但連你們的售票端點都會這樣,
讓粉絲好像捧著錢的傻瓜,只能期盼自己有拜有保佑這樣。

如果你問我希不希望加場,我大概會說:還是不要好了,
因為我不想在經歷一次這樣的搶票人生,
然後花費了十個小時後,最終還是落空的悲慘命運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 Bang 演唱會 買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