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第一對:李秉憲&李珉廷

這一對真的是讓我疲累又生氣的買票人生當天,差一點哭出來,
因為我超級喜歡李珉廷的啊!
李秉憲(42)跟李珉廷(30)這對相差12歲的老少配已經在新聞上出現幾次了,
去年便有新聞報導兩人陷入熱戀,
今年四月更是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,但兩人都嚴詞否認了,
所以昨天正式發表聲明承認戀情後,有不少人表示虛假,
聲明中提到因為新聞出現時,經紀公司跟父母都還不知道兩人情侶的身分,因此無法坦然承認。

憲哥過往的交往對象都是相差多歲的,
無論是公開過的宋慧喬,或是只是緋聞的金敏喜,和這次的李珉廷一樣,
三人皆是1982年生的美女,只能說他特別鍾愛小自己12歲的女人囉。
其實我以前也喜歡過憲哥,當年他和崔智友主演的《美好的日子》可是讓我每天守著電視機,
但是後面的一些傳聞(X檔案中的性變態或是前女友的騙婚)實在是太負面了,
讓我對他也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,
不過他真的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人就是了,
既然都已經在一起了,我也只能希望他給李珉廷幸福啊。
(兩人的公開聲明)

這次戀情公開竟然會衍生出官司案件,
韓國藝人姜炳奎在SNS留言:"大家總是讓我講關於李變態的事情,我現在因為電話,
有很大的心理壓力。李變態明明說過不交往的,是吧?但是,又寫了什麼心情的文章?
估計過段時間就會有懷孕的消息了。"
李秉憲已經在昨天對他提起了告訴,
之後姜又發言:"到底與珍貴的人有多少寶貴的回憶呢?到底想跟誰一起做什麼呢?"
這位姜先生不知道到底有多討厭李秉憲,這已經是第三次對簿公堂了,
之前曾以損壞李秉憲前女友全某的名譽而被起訴,後面又因暴力事件再次槓上。
相關新聞:李秉憲對姜炳奎提起訴訟

2  
第二對:哈哈&星

哈哈跟星實在是太突然了,而且直接就是宣布今年的十一月要結婚,
想兩人交往的這段期間,
哈哈還在節目上跟不少女星示好啊!(當然大家都知道只是玩笑式的節目效果)
但因為這樣,大家應該都認為哈哈自從和安慧京分手後,應該是一直保持單身,
不過兩人感覺上很匹配,因為星是虔誠的教徒,和哈哈媽也很聊得來,
完全恭喜啊!
哈哈在記者會上的回答也非常真誠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。(哈哈記者會內容)

提外話,因為哈哈不久前在綜藝節目《TAXI》上提到了和全慧彬表白被拒絕的事情,
所以全慧彬在推特上寫了:
"曾經一本正經向我表白卻被我拒絕的哈哈哥,如今要成為可愛的星的丈夫了。
哈哈哥,對不起,當時我還以為是惡作劇。
星、哈哈哥,太恭喜你們了,你們真是太般配了,真羡慕。"
這段話造成了不少網友的批評,覺得幹麻提起往事,然後後面的祝福很虛假之類的,
因此全慧彬表示道歉:
"HaHa 哥我錯了,對不起。對星也感到很抱歉。 "
對此星很大方地回覆:
"因為你的拒絕,這個男人現在才會在我身邊阿!唉,我們都知道你的話只是想開開玩笑,我們都知道你的心意。不要放在心上了。"
哈哈也做了以下的回應:
"這是什麼情況啊?明明是想讓大家笑笑而已。我們太隨性了。"

3  
第三對:池賢宇&劉仁娜

支持者眾多的仁顯情侶,從戲播出開始就陸續有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聞,但一直沒證實,
果然演員的人生跟電視劇相比,精采度也是滿分的啊!
在電視劇播出結束後的粉絲見面會中,
男主角池賢宇就當著大家的面向劉仁娜告白了,當下所有人都愣住了,
劉仁娜也是沒有直接回應的說:看來結束後我們需要聊聊了,
因為後續兩間經紀公司都沒有回應相關的問題,而池賢宇也即將要入伍,因此大家以為被拒絕後,
兩人竟然直接約會牽手被記者拍到,
男主角也順延了幾星期才去當兵,
兩人也算是男才女貌啦,不過我真的一直以為劉仁娜是有男朋友的 XD,
這下YG家較有名的女演員就剩下具惠善還是單身囉。

5 宋智孝白昌株
第四對:白昌株&宋智孝

最後是憑藉著綜藝節目Runnung Man後翻紅的宋智孝,
不過她的男朋友不是正統的圈內人,而是自家經紀公司CJeS的老闆白昌株,
因為白先生過往的新聞很精采,
當初智孝跳槽過去已經讓我很驚訝了,跟他公開戀情則是晴天霹靂,
我想我驚訝的程度就跟週一情侶的Gary是一樣的。

每年各國演藝圈都有不少銀色情侶誕生,當然也有不少分手的,
這就是2012上半年中,帶給大家不少驚喜和驚嚇的四對情侶。


arrow
arrow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