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片名:Sex and the City-The Movie (慾望城市電影版)
上映日期:2008.05.30
導演:Michael Patrick King
編劇:Michael Patrick King

主演:
Sarah Jessica Parker (沙拉潔西卡派克) 飾 Carrie (凱莉)
Kim Cattrall (金凱特羅) 飾 Samantha (莎曼珊)
Kristin Davis (克斯汀戴維絲) 飾 Charlotte (夏綠蒂)
Cynthia Nixon (辛西亞尼克森) 飾 Miranda (米蘭達)
Christopher Noth (克里斯多福諾斯) 飾 Mr. Big (大人物)


劇情介紹:
拿著你的LV包、穿上Manolo Blahnik高跟鞋,再度跟著凱莉、莎曼珊、米蘭達和夏綠蒂,一起踏上紐約街頭。她們終於回來和大家見面了!這次是回到她們實至名歸的大銀幕…。
在HBO頻道連播六季、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【慾望城市】,今夏將延續原有的如虹氣勢,正式推出眾所期望的電影!該影集讓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筆下的小說活靈活現在螢光幕上,成為主導時尚潮流的話題現象,深受全球觀眾愛戴。劇中靈魂人物是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,她自喻為「人類性愛學家」,在報上撰寫名為「慾望城市」的專欄,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。
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,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,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(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)、處事嚴謹的米蘭達(辛西雅尼克森飾演)、和跑趴達人莎曼珊(金凱特蘿飾演),各自精彩浪漫、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。當然,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。
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,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,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:住在曼哈頓的凱莉,這回和「大人物」復合(克里斯諾斯飾)後,終於點頭,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;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(大衛艾根柏格飾),還在當律師,住在布魯克林區,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;夏洛蒂嫁給了哈利(艾凡韓德勒飾),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;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,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(傑森路易斯飾)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…。

心得感想:
看過一則新聞,有個美國男生因為烏龍事件,獨自一人去看了【慾望城市】(他本來是要看鋼鐵人的),之後他覺得這是他看過有史以來最爛的電影;不過,如果你是一個女生,我覺得說是女人比較好 (大概要25歲以上,有過一點感情社會歷練),扣除掉琳瑯滿目的名牌之外,倒是可以從中學習到一個真理-除了妳愛的男人之外,妳必須學會多愛自己一點,生命才會更美好。

我覺得電影中最懂得這個道理的莫非是莎曼珊,雖然她跟史密斯分手讓我有點感傷 (這男生算是裡面的極品了,而且他是真的愛莎曼珊),不過她最後說的那句話很棒:I still love you, but I love myself more.,並不是說她不愛眼前這個男人了,而是當她發現愛情需要犧牲自己的快樂時,那不如選擇放手。

凱莉、米蘭達、夏綠蒂也不是不愛自己,而是看在我的眼中,她們很幸運的可以找到一個也願意為自己付出的男生。我不認為大人物的逃婚有很大的錯誤,當然這樣子做確實會傷了女生的心,可是他在之前確實也付出許多,試問有哪一位男生願意自己結婚的消息刊登在八卦報紙上,這個婚禮確實是凱莉沒有顧慮到太多對方的感受;不過我很喜歡她說的:Just you and me. That's all.

這是一開頭的片段,我很喜歡凱莉這件衣服,儘管我還是認為沙拉潔西卡派克並不漂亮,甚至在電影中有點老態了,但是整部電影還是時尚潮流大車拼。這點讓我很疑惑,記得影集中有一次凱莉窮到跟人借錢,那為什麼電影中感覺很有錢,還可以請助理,是因為出了三本書嗎?
電影裡面找了很多年輕妹妹表達出少女們到紐約的憧憬,也幾乎都找了四人組,對照出以前的凱莉她們。


有點忘記這個片段了,好像是去看秀吧,會放這張圖片是因為我很喜歡四個人的造型。


這張圖片可以看出大人物老了肚子也大了 XD (他現實生活都50幾歲了),其實是要表達出兩人的感情很甜蜜,我很喜歡這一幕,尤其凱莉手中的情詩大全是日後關鍵啊。


比其他照片大張的結婚照,這件婚紗是Vivienne Westwood,我有看過一些人嫌棄這件婚紗很醜,但是我覺得都是頭上那隻鳥的錯,因為在幫Vouge拍照時,這件禮服是很好看的 (絕對不是這個髮型跟這個妝),拍照時換穿了一堆婚紗,每一件都是女人的夢想啊。


嗯,我真的覺得沙拉潔西卡派克不漂亮 XD。


這一次的原聲帶很不錯,主題曲Labels or Love - Fergie,片尾曲All Dressed In Love - Jennifer Hudson (片中飾演凱莉助理,一個相信愛情的女生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