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.jpg  

2010年的韓國樂壇很熱鬧,不管原因是什麼 (缺錢、等當兵、在他國人氣降低...etc.),
但秉著好久沒和韓國歌迷Say Hello的說法,大家紛紛回歸,
上半年有Rain、李孝利、Wonder Girls等,不過似乎少了一首讓人家驚艷的曲子。
這麼熱鬧的氣氛,YG Family自然不會錯過,
除了夏天的三連發TOP、太陽、Se7en,也預告了下半年2NE1、BigBang都會回歸,
不過讓人等待太久,抱著的期待越大,驚艷變成驚嚇的可能性也是狂飆啊。

TOP發行的是讓歌迷等待許久的solo單曲《Turn It Up》,不過因為是Digital Single的原因,並沒有現場舞台,
因為TOP是Rapper,本來就比較難表現了,
加上我不是很喜歡純Rap的歌曲,所以..聽了幾次後就放棄了,
話說這首歌曲的MV最近被MBC禁播了,因為歌詞出現時尚品牌的名字,讓人有廣告嫌疑,
那我覺得MBC應該要禁止YG的歌手,每個人身上都是一堆名牌啊,有教導小孩子崇尚名牌的嫌疑,
如果真要禁的話,原因應該是TOP露得不夠多啦 XDDDDD。
我很喜歡太陽的第一張solo歌曲《나만바라봐 只看著我》,但是這次的《I Need A Girl》有點失望啊,
雖然大家都說太陽很會唱歌,但BigBang裡面,我比較偏愛大成的聲音,
太陽的高音現場聽真的很勉強,
而舞蹈說是很會跳舞,我反而覺得是整體表現設計的好,
這次的舞蹈重點完全是和女舞者的親密接觸;
加上GD雖然友情客串出演了好幾場,但是太陽的黑白兩色完全敵不過GD的色彩繽紛,
我覺得有點把太陽的光芒都蓋過了。
這次的造型也是,
太陽不高是公認的,但這次的造型會讓我在看現場時有種:哇!原來太陽真的很矮的感覺 XD;
我覺得太陽少了一點能夠讓大家把目光交駐在他身上的力量,
這應該是個性的關係,
像上強心臟,楊社長根本不應該讓勝利陪他去的 XD。

題外話,因為很喜歡《Tell Me Goodbye》這首歌,所以很認真的看了MV配唱,
我終於會認BigBang的聲音了,除了勝利的聲音我有時候會認錯。

最後是萬眾矚目的Se7en,
其實我是韓劇-->韓綜-->韓樂這樣發展的 (我以前很討厭韓文發音啊,連看韓劇都要看配音的 XD),
所以Se7en之前的音樂我不太熟悉,
但是這次回歸讓我有種小男生成長的感覺,因為我只記得天生一對跟宮S裡面的他,
在我去找了他之前的歌曲來聽之後,就可以了解一片失望聲浪是怎麼來的了,
我不是很喜歡電音格的音樂,
所以整張專輯我喜歡的只有兩首(4、5兩首),
主打歌本來覺得還好,但是最近一直出現在腦海裡,所以我應該也是喜歡的,
扣除Intro,一張專輯中6首歌喜歡的有3首,那也是及格了,
我自己是不討厭這張作品啦,
而且看了MV之後,還蠻期待舞台要怎麼呈現的,因為MV中的舞蹈不像是Se7en該表現出的實力,
他和Rain真要作比較,我是比較喜歡Se7en的 (我對肌肉過大的男生有點畏懼 XD),
不過真的要好好呼籲韓國樂壇放棄電音風啊,真的不是每個人或團體唱都好聽。
Se7en這次的CB真的是強敵環繞啊,畢竟現在是solo不敵團體的年代,
剛好遇到了閃亮弟弟團SHINee回歸,後面又有小天后BoA的虎視眈眈,
從太陽這次CB的成績來看,真的要替理事捏一把冷汗,我深深的覺得CB是要選對時機的。

53854361201006211012003872893947520_000.jpg 
歌手:T.O.P. (BigBang)
專輯:Turn It Up
發行日期:2010.06.21

19_214611_33c8501cc3e9f63.jpg
歌手:太陽 (BigBang)
專輯:Solar
發行日期:2010.07.01

曲目:
1. SOLAR (Intro)
2. Superstar
3. I Need A Girl (Feat. G-Dragon)
4. Just A Feeling
5. You’re My
6. Move (Feat. Teddy)
7. Break Down
8. After You Sleep (Feat. Swings)
9 .Where U At
10. Wedding Dress
11. Move (Feat. Teddy)
12. Look Only At Me
13. Take It Slow

SE7EN.jpg
歌手:Se7en
專輯:Digital Bounce
時間:2010.7.21

曲目: 
1.Intro (Reset)
2.Digital Bounce (Feat. TOP)
3.Better Together
4.I'm Going Crazy
5.Money Can't Buy Me Love
6.Drips
7.Roller Coaste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