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alSlowisBack01-29-05.jpg 

其實我對韓樂的認識不深,因為我是透過韓劇認識韓國的,
但是以前我很不能習慣韓文發音,所以韓劇我也是一定要看中文配音的,
在這個前提之下,我根本就不聽韓國音樂,
對一些深資歷歌手的認識也是建立在綜藝的架構上,
所以雖然我知道曹誠模、Eru、輝星是實力派,但是對於他們之前的歌曲真的認識不深,
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不太寫介紹音樂的文章 (我真的沒有音樂造詣 XD)。

這次三位歌手都CB了,實在是一個好消息,
因為夏天果然又是韓國經紀公司清倉的好時機,推出了無數個新團 (Solo歌手大賣困難,所以真的幾乎是團體天下),
可是在前面的偶像團體有外貌之餘,實力也都是還不錯的,
最近的新團體除了台風跟話題性,基本的唱功都需要再練習啊,
畢竟高話題性只能在你要出道前一陣子增加注目,真正站上舞台後,觀眾檢視的還是你的基本功,
所以有一陣子的音樂節目真的....不是很好聽啊。

日韓藝人出道都很早,所以剛剛在搜尋輝星資歷時,發現他只比我大兩個月 (我也可以算童顏了嗎 XD),
輝星這次新專輯很好聽,雖然髮型真的很像小呆瓜,但是我覺得這次CB的三位男歌手,除了曹誠模之外都變帥了,
只能說YG出來的歌手真的都有一定實力,輝星跟勇敢兄弟都很棒;
主打歌<결혼까지 생각했어> (連結婚都想到了)非常吸引人啊,
一開始看到歌名時,還以為是首不折不扣的抒情歌,但不是,
整張專輯三首歌曲風都不一樣,R&B、Dance、抒情都包羅了,很豐富性,
缺點就是-只有三首歌真的太少了點。
強烈推薦8月27日在Music Bank的現場,整個氛圍比聽CD過癮。


曹誠模以抒情歌見長,這次新EP真的是讓很多人驚嚇,曲風180度大轉變,
可以理解現在市場趨勢,但是適不適合跟觀眾買不買單還是很重要的,
尤其是主打歌的選擇,
雖然還是聽得出他的實力,但是電音曲風有點難消化啊,
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這次CB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原因了;
當然專輯可聽度還是不錯的,畢竟聲音好,
不過聽到Intro時,會讓人以為是太陽的專輯。

聽到Eru主打歌時,就跟曹誠模完全相反,因為依舊是抒情歌,沒有任何驚喜,
這樣說法好想有點矛盾,改變太大說是驚嚇;沒有改變是沒有驚喜。
我覺得想要多方面嘗試或是轉換曲風還是適合慢慢來,整個差異過大會讓歌迷無所適從,
但是太長的空白期會讓歌迷有所期待,所以還是要有進步,
幸好Eru的專輯很豐富,除了該有的抒情歌,其實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曲風。

三張專輯其實都是好聽的,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輝星的歌聲,
下面是三張專輯的資料,剛好大家有志一同的封面全都是以白色作基底。

曹城模.jpg 
專輯名稱:성모 Meet Barve  (EP) 
發行日期:2010.08.11
曲目 :
01. Intro
02. 바람필래  
03. 이밤이 지나가면
04. 점점더 (Feat. 일렉트로보이즈)
05. 우린 왜
06. U N Me (You & Me)
07. 바람필래 (Inst.)

ERU.jpg 
專輯名稱:Got To Be  
發行日期:2010.08.19
曲目 :
01. Time
02.  하얀 눈물  
03. 고백
04. 늦은 후회
05. 사랑멜로디
06. 다시 사랑한다 말해도 
07. If Only..
08. 생각해봐요
09. 내가 밉다.
10. 이별마저 사랑해줄게 /
11. 사랑을 믿어요
12. 하얀 눈물 (Inst.)   

輝星.jpg 
專輯名稱:Realslow Is Back 
發行日期:2010.08.26
曲目 :
01. 결혼까지 생각했어
02. Rose
03. 사랑 그 몹쓸 병
04. 결혼까지 생각했어 (Inst.)
05. Rose (Inst.)
06. 사랑 그 몹쓸 병 (Inst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